运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盐湖腾飞盛园住宅
来源:乐居君2023-05-29 17:26:41

  腾飞盛园小区位于解放北路与解放支路的交汇处,属于黄金三角地段,生活设施齐全。腾飞盛园占地40亩,绿化面积40%,130平米户型,涵盖公寓,小二居,三居,复式等多种户型。建成以后共六栋(七百多户),共两个出入口,一个北门,一个东门。东门在解放路边,是个次门,属于消防通道。北门是正门,在解放路上。腾飞盛园小区绿化率高达40%,采用坡地式园林,以树为主,以草为辅,四季常青,三季有花,使您一进入小区就有一种一步一景,步移景移的轻松享受。地下车库,入口在北门,车位比例1:1。2,采用人车分流,楼间距是45米超宽楼间距,

  腾飞盛园

  您还可至楼盘详情页拨打乐居买房热线,获取楼盘新动态!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